close

終於有篇文章是有關於--  " 美 食 "  --放鞭炮囉

同行的朋友用手機照的圖--借貼一下,因為我也有去啦

 

今晚跟朋友到TIGER-CITY的2樓~樂雅樂吃飯,因為是看了網友的部落格介紹才去的.

 

 我們大約晚上7點半全部才集合,就直直上2樓去,

竟然要排隊等候帶位(星期一晚上耶-驚訝),其實據觀察並沒有滿桌喔,

應該是有預定的客人未到, 加上服務員不夠,來不及收桌與桌邊服務,

所以無法(或不敢)馬上讓等待的客人入座.要是以前的我,掉頭走人換餐廳,

但是今晚是帶朋友去享用美食,只好無奈接受登記為第3組客人,等了10幾分鐘後才入座

 29156942.jpg

當服務生開始上菜之後,我等不及先開動嚕-哈哈,照片都是朋友用手機拍好才享用

下圖是我單點的    酥炸魚塊-佐塔塔醬淋檸檬汁-剛好1張紅色
bih.jpg 

 前菜----照燒牛肉沙拉(有默契,3個人都點一樣)

.
enf.jpg 

 

山形麵包佐鹹奶油---份量很大,有飽足感,外皮有香+小酥,不過乾了點..

服務生點菜時,有貼心的問要不要換成白飯,還好沒換掉,因為還不錯吃,但好像在吃早餐--哈哈

.
eno.jpg 

 

 玉米巧達湯,味道不錯-蠻好喝的,但"用料"少了點,玉米感覺是用罐裝的,口感差了些

.

 .  58852047.jpg

 我的主菜-維吾爾香料雞排--肉質與香料味道都還不錯,但香料味淡了點,配料簡單了些,

 

.
93854026.jpg 

 

朋友的主菜-鐵板香草雞排與焗烤雞肉通心麵

朋友的評語:雞排有點太鹹,不過因為有鐵板的關係,吃到完都還是熱的,有細心到..

.
dftknq.jpg 

 

餐後甜點---我原本不太願意吃甜的東西,但衝著奶酪--拼了--嗯-好吃不太甜,奶酪味香

另一朋友點的---奶酪+冰紅茶

bigtp.jpg 

 

另一個朋友的餐後甜點-香草冰淇淋與葡萄果汁

ibnopg.jpg 

 

吃完之後小看法

1:外場人員嚴重不足,服務需加強,欠缺笑容--太忙了啦

2:價格中上還可以接受~~.重點是   我跟另一個大號的朋友都還吃的飽.

3:偶而去去還不錯,家人+朋友聚餐不錯,個人點個人的,各付各的. 有外加1成服務費(服務中下,可以不付嗎?-哈哈)

ps:X旗(花X)卡打8折---喔..我沒有"他",所以無法打折啦...........

 

官方網站--請參考

http://www.royalhost.com.tw/about02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樹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